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自杀的女租客欠了兄弟姐妹很多钱

带走章子欣的两名租客梁某华、谢某芳是什么人?10日,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梁某华是1976年生人,家住广东省化州市。据其所在村村委会彭书记介绍,梁某华约在15年前离开村子,此后便再也没有回来,其父亲10年前去世时,梁某华也没回村。梁某华曾在老家结过婚,并育有一儿一女,如今小儿子也15岁了,但自离家后其并没有联系过孩子和其他亲属。

11日,北青报记者从女租客谢某芳所在村了解到,谢某芳曾以买房子、做生意为由借兄弟姐妹很多钱,家里人提起这个人都恨之入骨。

租客谢某芳所在的广东化州市某村村支书林书记介绍,谢某芳自杀后,当地警方已派人联系过村里,目前谢某芳的几个兄弟姐妹仍住在村里。

林书记告诉北青报记者,谢某芳此前曾多次以要买房、做生意为由向几个兄妹借钱,曾向她哥哥借款50万,但借钱后家里人却联系不上她,“几个兄弟姐妹她都借遍了”,林书记说,如今提起谢某芳,家里人都恨之入骨。

警方已经派出专案组成员赶赴广东

调查核实相关信息

钱江晚报记者从杭州淳安警方处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派出专案组成员赶赴广东,调查核实相关信息。

疑点重重

租客曾表示想向爷爷奶奶发“婚礼红包”

孩子为何出事?租客为何自杀?这些问题,作为姑父的王先生还是想不明白。

“孩子出事了,我们全家都焦心。”他告诉记者,孩子是爷爷奶奶带大的,知道孩子失联了,奶奶流的眼泪甚至比孩子爸爸都多。

“子欣是个懂事的孩子,每到假期就会来我家玩儿,隔三差五就要跟我孩子多多视频。”王先生回忆起章子欣的过去,他感慨侄女很会照顾人:“我家孩子只有1岁多,子欣每次来都会照顾孩子,我们家都很喜欢这个小侄女”。

杭州章子欣最新消息:带走女孩两租客身份自杀细节曝光!杭州女童被两租客带走轨迹更新杭州章子欣最新消息:带走女孩两租客身份自杀细节曝光!杭州女童被两租客带走轨迹更新

搜索现场

而对于侄女的失踪,他表示自己很想不通:“为何发现租客夫妇自杀后,尸体是绑在一起的?带走女童之前,他俩为何主动提出要给爷爷奶奶红包?”

回忆起此前租客二人带走孩子的细节,王先生告诉记者,据孩子奶奶回忆,因租客称要带孩子做婚礼的花童,所以多次表示要先给二老发婚礼红包,但都被二老拒绝。

杭州章子欣最新消息:带走女孩两租客身份自杀细节曝光!杭州女童被两租客带走轨迹更新

租客发给章父的视频截图

孩子父亲透露新细节:

租客曾拍视频声称“收了一个女儿”

据江苏省广电总台荔枝新闻报道,11日,章军向媒体展示了一段租客曾微信发给自己章子欣在海滩边的视频。视频中,章子欣拿着此前在监控里出现过的蓝色游泳圈正在愉快地玩耍。

不过,章军将视频里的海域与搜救海域进行对比后,发现并不是同一个地方。他希望借助媒体力量传播这个视频,让网友帮忙进行辨认。

章军还透露,7月6日,两租客还拍摄过一段章子欣坐在网约车里的视频发朋友圈,说女孩在车上睡着了,睡得很香,还说他们“收了一个女儿”。

但是到了7月7日,这条朋友圈就被删除了。章军称心里预感不好,于是很着急地联系对方要求一定要将女儿送回来。“当时我甚至说不送回来,我就报警了,但语气没那么严重,毕竟女儿还在他们手里。”

章军告诉媒体,租客此前从未和自己与子欣爷爷奶奶说起过认女儿一事,这也是他头一次听说。

此外,据都市快报报道,结合监控视频和法医勘查,判断两名租客系自杀。监控中,男女租客挽手走向湖里,一开始在浅水区但可能水深不够,随即他们很坚决地走向深水区,直到被水淹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