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住在章家的短短几天里,两位租客很少出门。7月2日这天晚上,他们向老人提出,想带章子欣去上海担任朋友婚礼的花童。

两位老人最初并未同意这个请求,远在天津工作的章子欣父亲也说,要去的话,一定要爷爷带着一起去才可以。但几经商讨的结果是,章子欣在7月4日被这对租客带走。

带走的第二天,租客还在微信上给章家人发了不少视频,并承诺,6号就将孩子带回来。

之后发生的事情证明这对租客并没有履行他们的承诺,章子欣的父亲发现,从7月6日开始,他就渐渐联系不上带走他女儿的人。原本这天,是租客原定带回章子欣的日期,但他们告诉章子欣父亲的是,“买不到车票”。

警方披露的监控视频显示,7月6日这天,两位租客带着章子欣到了宁波,入住宁波火车站南门的桔子酒店。酒店工作人员后来向南都记者回忆三人入住时,女孩跟着他们并不显得有异常,孩子仍然乖巧和服帖。

杭州章子欣最新消息:带走女孩两租客身份自杀细节曝光!杭州女童被两租客带走轨迹更新

章子欣的父亲多次催租客把孩子带回。

一行三人在第二天便退房。也是在这一天,没如期等来女儿的章子欣父亲从外地赶回家中,向租客提出,自己开车去接孩子,但被对方拒绝。后来,他在微信上对租客说,“今晚我一定要见到我女儿。”对方则回复,那今晚回去。聊天记录显示,章父告诉对方,身为父母肯定着急,最后相信对方一次,不然他就要报警。

但第二天,两租客再次失约,而且“电话也打不通,微信也不回”,章子欣从此也再无音讯。

淳安警方发布的信息显示,这天17时23分,宁波市象山县松兰山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大酒店门口的监控里,出现了章子欣和租客的身影。这天,章子欣穿着上白下绿的连衣裙,一双灰色凉鞋,扎辫子,带眼镜。

当晚18时,他们还走在松兰山到爵溪街道的沿海道路上。22时20分许,这条街道的一家店铺显示再次记录到了两名租客,小女孩章子欣却不见了。

据宁波警方通报,7月7日晚23时01分许,两名租客在爵溪街道东门十字路口乘浙BT9**1出租车离开。

杭州章子欣最新消息:带走女孩两租客身份自杀细节曝光!杭州女童被两租客带走轨迹更新

7月7日晚23时01分许,监控拍到两租客坐车离开,身边已没有小女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