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7日凌晨,有网友发文称,东航官方App突然出现bug,多条国内航线头等舱商务舱往返机票,最低只需90元。17日中午,@东方航空 发布公告回应:17日凌晨东航在系统维护时售出的所有机票(支付成功并已出票)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

东方航空APP凌晨系统出bug头等舱机票白菜价 回应:全部有效

@FATIII 微博截图

17日凌晨,网友@FATIII发布微博称,东航官方APP出现大bug,明年过日期任意国内航线搜往返头等舱商务仓票价低至90元。有网友晒出了自己购买到的廉价机票。

但同时网友也担心购买到的机票会不会失效。17日中午,@东方航空 发布公告回应:17日凌晨东航在系统维护时售出的所有机票(支付成功并已出票)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公司还将从17日晨购票旅客中选取代表,参加11月30日东航集团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的全新A350接机仪式,一起见证洲际旅行新定义。

东方航空APP凌晨系统出bug头等舱机票白菜价 回应:全部有效

东方航空微博截图。

对于东方航空这一次的操作,网友也是纷纷点赞,认为是一次很好的公关。

消息来源:@东方航空、@FATIII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