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3月25日下午2点多,当智钰珊拿着交警递过来的“道路交通事故尸体处理通知书”时,脸色苍白的她情绪失控,趴在桌上哭了起来。“我多希望这是一场梦!等梦醒了,我老公还能回来……”智钰珊哭诉。

3月18日凌晨4点多,她的丈夫田俊从郑东新区的卢浮公馆出发,准备前往郑州火车站,智钰珊帮他通过滴滴打了辆出租车。当天早晨5点多,在郑州市陇海高架桥上,田俊乘坐的出租车追尾一辆渣土车,导致田俊当场身亡,出租车司机断了6根肋骨,目前仍在医院。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件回顾】

帮老公叫了辆出租车 没想到出了事

25日,智钰珊告诉河南商报记者,田俊今年29岁,因为在郑州和驻马店的美发店都有股份,常年往来于两地。

3月18日凌晨,田俊从郑州市卢浮公馆准备乘车前往郑州火车站,智钰珊就打开手机,准备通过滴滴给他叫辆专车。等了一会儿,一直没人接单,她就点击了“出租车”一栏。

“我手机上显示,附近有三辆出租车在待客。”智钰珊说,田俊临出门时,她还跟他说,自己手机上没钱了,担心没法在手机上给田俊付出租车费,就让田俊给她转红包。

“他给我转了50元。”智钰珊说,这个红包,是她和田俊的最后交集。

从8点多到11点多,智钰珊说,她一直不停地打田俊的电话,但一直打不通,她有些慌。

打车软件上显示的司机电话也没人接,最终,智钰珊查到了滴滴公司在北京的电话。对方称,田俊乘坐的出租车出事了。

之后,智钰珊接到郑州交警六大队的电话,让她去太平间认人。凌晨还给自己发红包的老公,就这样没了。

“感觉天像塌了一样。”智钰珊说,女儿今年4岁多,平时与爸爸的感情最好,这几天老问爸爸去哪儿了。

3月25日下午,交警六大队负责处理此事的张警官称,事故责任划分比较复杂,需要20个工作日进行多方核查,目前,哪一方该负什么责任还不好说。

截至3月26日下午,智钰珊收到渣土车司机送的丧葬费2万元,出租车车主送的丧葬费2万元。

滴滴出行微信公众号宣传安全内容。

滴滴出行微信公众号宣传安全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