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月20日晚,一上海籍女司机在安徽芜湖街头连撞几车后逃逸。2月24日,芜湖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肇事女司机系狂躁抑郁症患者,现已被医院收治,警方后续将依法对其作出处理。

一名凯迪拉克女司机驾车撞人后逃窜。

一名凯迪拉克女司机驾车撞人后逃窜。

2月20日晚,安徽芜湖当地网友@ 走着走起 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在芜湖街头,一名凯迪拉克女司机驾车撞了一辆出租车,又撞几辆电瓶车,当出租车司机试图拉住其车门时,她还疯狂逃窜。

现场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白色小汽车撞向一辆出租车,路边一男子试图伸手拉住白色小汽车的车门使其停车,但白色小汽车并未就此停住,而是加速往前驶去,致使拉车门男子摔倒在地,围观者惊呼。

2月23日晚,芜湖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月20日19时20分许,当事人刘某(女,42岁,户籍地上海),驾驶轿车从新芜路向新百大厦行进,先撞到一部出租车,转向后又撞到停放在路边的几辆电动车,刘某未停车,出租车司机下车拉拽其车门拦阻也未果。

通报称,经查,刘某当日因家庭问题,独自驾车赶往新百大厦与前夫和家人见面,肇事后未停车处理即逃逸。

通报显示,经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鉴定,刘某被院方确诊为狂躁抑郁症,已按照规定收院治疗。其家人对刘某车辆肇事所造成的相关损失已进行赔偿,并获得当事人谅解。对刘某肇事行为所应承担的法律责任,警方后续将依法作出处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