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子驾车撞死人后逃逸 沉车水库仍难逃法网

男子驾车撞死七旬老妇后逃逸 沉车水库仍难逃法网

肇事车辆被打捞上来 钟欣 摄

中新网黄冈8月4日电(刘红文 胡小龙 吴攀林)撞到人后,男子驾车逃逸,并把肇事车辆沉入水库,企图逃脱法律制裁。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警方8月4日通报称,已打捞起肇事车辆,破获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7月27日凌晨5时15分许,红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接警称,在阳福线高桥王德湾村王龙塆路段,发生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70多岁的老妇仰卧地上,已不幸身亡。路边散落有刀、手套和纺织袋等物品。

侦破专班现场成立并进行分工。一组民警负责在沿线村组调查走访,寻找目击证人;一组在案发沿线各村组调查以确认遇难者身份;一组调查走访出租汽车点和旧车交易市场,排查可疑车辆;另一组到沿线卡口实地调取视频监控数据。

男子驾车撞死七旬老妇后逃逸 沉车水库仍难逃法网

打捞肇事车辆 钟欣 摄

经走访,民警查明死者系王德湾村村民、76岁的吴某。吴某亲属证实,当天凌晨老人携带镰刀准备去割艾草。

民警从“海量”视频中分析排查发现,一辆越野车左侧反光镜缺失,有重大嫌疑。该车车主为男子王某,现年48岁,红安县二程镇光山岗村人。民警连夜赶到王某家,王某却不知去向。

民警一面组织精干力量抓捕嫌疑人,一面动员亲属规劝王某投案自首。案发次日下午3时许,已逃到孝感的王某在朋友陪同下投案自首。

王某交代,7月27日凌晨5时许,他驾驶越野车途径红安县阳福线高桥王德湾村路段时撞倒一行人,左侧反光镜被撞落。惊恐之中,他驾车逃离现场,并在当晚夜深人静之时,把肇事车辆开到武汉市黄陂区姚集镇帽子村王长冲水库边,把车沉入水库中。

目前,王某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