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浏阳汽车深夜坠崖

“车子打了好几个滚,我被抛到了水中,后被刺骨的河水冻醒。”据悉,该悬崖深62米驾驶员被抬出时已没有心跳。出事的公路为文塅公路,全长6.2公里,连接湖南省文家市镇和江西省慈化镇,属于农村公路。2017年1月25日刚完成了路面摊铺工作。最终,4人中3人获救。

2月22日凌晨,浏阳市文家市镇文塅公路上,一辆越野车在一转弯处冲出公路,坠落到深达62米的悬崖下的小溪中。车上四人全部受伤,因崖下没有信号,当时伤情较轻者爬上公路,找到有信号处,拨通了求助电话。之后,又担心救援的人找不到,他便用石块在公路上写下“救命”两字。最终,4人中3人获救,驾驶员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越野车深夜坠入62米深悬崖

求救者吴维凯介绍,2月21日晚,天下着小雨,他和朋友共4人一起从湖南前往江西宜春,当时是朋友孙某开着一辆越野车,他坐在后排座位上。22日零点左右,途经浏阳市文家市镇文塅公路,在一处上坡拐弯处,该处左侧是悬崖,右侧是山体。因为路边没有护栏,孙某发现不对劲时,猛打方向盘也没有用,越野车左前轮突然悬空,冲出了公路,坠入60多米深的悬崖,掉进一条小溪里。

“车子打了好几个滚,我被抛到了水中,后被刺骨的河水冻醒。”吴维凯说,醒来后,他发现车在自己旁边,但周围一片漆黑,自己的手机也找不到了。他就呼唤三个朋友的名字,3人当时都能应答,但伤势都很严重。随后,他找到其中一个朋友邱某的手机,解锁后,发现悬崖下没有信号。他就对朋友们说,让他们三人说说话,别睡过去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