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天我们说说江西南昌的这名男子,他做的事情,让派出所的民警都大呼不可思议。

12号上午,一名女子慌慌张张,向南昌县昌南新城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家中似乎有些不太对劲。

女子回到家后发现陌生男在自家睡觉!这个贼胆太大!

女子说有个陌生人在她家呼呼大睡,警方发现之前曾经抓到过这名男子张某,他还交代了自己在两个月内疯狂入室盗窃18起的犯罪事实, 不少失主的家,都成为了张某的临时落脚点。

女子回到家后发现陌生男在自家睡觉!这个贼胆太大!

在犯罪嫌疑人手机里面,有些犯罪现场的照片,比如在失主家里吃泡面、泡脚的照片,甚至他还发到朋友圈,居然还有人点赞。

女子回到家后发现陌生男在自家睡觉!这个贼胆太大!

在失主家中连吃带睡,还发到朋友圈,张某这么做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犯罪嫌疑人张某:就是好累,放松下心情,看到人家里面卧室装修得可以,我这个人有点爱慕虚荣,我和别人说是自己在外面租的房子住...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