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郑州:高二女生赶考路上被轧身亡 肇事车已找到(图)

视频截图

(记者 丁丰林)昨日清晨6时许,郑州市连云路与贺江路路口发生车祸,一名赶着去考试的高二女生,过马路时不慎摔倒在斑马线上,遭一辆右转的重型环卫车轧过,当场身亡。肇事车事发后离开现场,至昨晚6时许被警方找到,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出事地点位于连云路与贺江路路口东南角,记者昨日上午赶到现场时,女生的遗体已被拉走,现场留下一摊血迹,女生的母亲和姑姑在现场痛哭不止,母亲已经哭瘫在地。

附近居民介绍说,事发在早上6时许,女生是附近一所中学的学生,事发前,女生还在路口一个包子店里买了包子。事发后,过路的行人立即拨打了110和120,但女生的性命还是没能挽回。交警赶到后,从女生的书包里发现一张高中会考的准考证。

女生的一名亲属告诉记者,女生姓袁,今年刚16岁,是附近某中学高二的学生,当天早上,小袁要去参加高中毕业会考,连早饭都没顾上吃就出门了,没想到竟遭遇不幸。

附近一家商店门前的监控记录下了车祸发生的过程。监控显示,事发时,南北方向的信号灯刚变绿,车辆开始通过路口,女生从路口东南角出现,由南向北小跑着过马路。这时,一辆重型环卫车在路口右转,车速很快,女生见车过来,想要急停,却滑倒在地,环卫车的后轮直接从女生身上轧过,事后没有丝毫减速,也没有停车,直接向东开走。

事发后,郑州交警三大队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在确定肇事车基本特征后,立即展开了调查。昨晚7时许,记者从交警三大队了解到,肇事车已被警方找到,民警正对该车驾驶员进行询问,至于肇事车是否属于肇事逃逸以及其他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