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因借数据线充电引发冲突,湖南一男子在网吧内遭两名少年围殴,被肘击、刀捅后,又被花盆砸头。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称“下手太狠”。有网友指出,事发湖南省溆浦县花桥镇。

1月6日,溆浦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上述情况称,事发于2016年12月25日凌晨,两名嫌疑人当场逃离,尚未抓获。目前,该局已对此事立为刑事案件侦查。

这段时长3分07秒的视频中,两名黑衣少年正在围殴一名男子,将该男子打倒在地后仍未停手。视频第32秒,一名较瘦的黑衣少年突然离开监控范围,短短8秒后,该少年手拿一把水果刀再次返回,直接捅向被打男子的腰部。随后,三人被围观者拉开。

第58秒,被打者从地上站起后,拿刀少年又突然从其背后跳起,一刀扎在其胸前。被打者随后跌坐在地,而另一黑色短袖少年则继续对其拳打脚踢。但这场围殴仍未结束,拿刀少年从地上站起后,又双手持刀连续刺向被打者腹部。

视频结尾,被打者趴在电脑左前,短袖少年高高举起一个花盆,砸向其头部后,连续猛击其头部。随后,两人将被打者拉出监控范围。

澎湃新闻注意到,整个殴打过程中,拿刀少年共17次持刀刺向被打者,而被打者一直未进行反抗。打斗发生时,多名上网者上前阻拦未果,但也有上网者始终无动于衷。

溆浦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两名打人者分别为16岁、17岁,事发时两人都喝了酒,因被害人找其借手机数据线充电时引发冲突。受害者伤情鉴定书结果显示为“重伤”,嫌疑人家属已出一万多元医疗费,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溆浦县公安局已对此事立为刑事案件侦查,坚决依法从严打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