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这几天,省内各地雾霾弥漫,跟大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潍坊诸城一名三岁的女童突发疾病急需转院到青岛进行治疗,可是这雾霾天,高速根本就没法跑,耽误了治疗,孩子的生命也将面临危险。

交警用警车引导医院的救护车前行。

交警用警车引导医院的救护车前行。

女童突发急症 转院偏遇雾霾

据《生活帮》报道,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中队长张海昕说:“今天上午十一时五十分左右,我们接到市局110指令,在诸城市人民医院有一位危重病人需要转院到青医附院黄岛分院,需要求助交警。接到指令后,我们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了诸城市人民医院,很快与报警人进行了对接。”

民警了解得知,需要转院的是一名三岁女童,因为今天上午突然发病,在医院出现间歇性抽风,病情十分危重。

女童的父亲说:“孩子这几天就有点感冒,一直当做感冒治疗,一直不怎么吃饭,昨晚喝了点小米粥,今天早上也很正常,就是精神头不好,就在看电视的时候突然抽风了,接着就去了诸城市人民医院。”

医生对孩子的身体进行检查后,建议尽快给女孩转院。雾霾弥漫,部分高速封路,没有封路的高速路也无法高速行驶。

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中队长张海昕说:“由于孩子病情严重, 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我们立即用警车带领着医院的救护车,为了赢得抢救时间,我们在引导救护车前行的同时,电话联系了诸城高速交警,仅用7分多钟的时间我们就赶到了青兰高速诸城入口。高速交警早已在此处等候,由高速交警继续引导救护车前行。”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