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30日电 生态环境部6月30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刘友宾在会上透露,生态环境部已会同公安部挂牌督办润敏生物科技河北有限公司非法倾倒危废案。

有媒体报道,河北邢台市威县经济开发区的润敏生物科技河北有限公司非法生产农药,在一年多时间里将3414.5吨强酸废液倾倒于当地7个县(区)13处地点。

刘友宾称,5月27日,生态环境部会同公安部组成联合工作组,赴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展开调查。目前,生态环境部已联合公安部,对邢台市污染环境案实施挂牌督办。

下一步,生态环境部将联合公安部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农药等重点行业、危险废物倾倒案件频发的重点地区和涉危险废物的重点违法行为,开展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动,严惩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