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这次地震究竟对当地产生多大影响?        

记者梳理发现,位于宜宾的上市公司包括五粮液、天原集团、浪莎股份、宜宾纸业四家。

地震预警怎么回事?四川地震提前预警是真的吗?四川地震预警详情(2)

对于此次四川宜宾长宁6.0级地震的影响,五粮液、天原集团、宜宾纸业、浪莎股份证券部相关工作人员均回应e公司记者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地震对公司没有影响。宜宾纸业证券部工作人员还表示,公司今天会出公告。

此外,还有部分上市公司旗下产业位于发生地震的长宁县。

东方集团(600811)旗下的长宁县九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长宁县长润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位于发生地震的宜宾长宁县。

四川双马(000935)在长宁县拥有矿区用地。

永辉超市(601933)1月25日开业的宏泰财富广场位于长宁县。

聚光科技(300203)持有长宁县中水务有限责任公司18.69%股份。

目前上述企业尚无与地震有关的公告发布。

泸州老窖证代王川回复投资者,昨晚宜宾长宁地区发生6级地震,泸州地区略有几秒震感,非常轻微,地震没有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请各位投资者放心。

今早再次发生5.3级地震

据“宜宾发布”今天凌晨发布的消息:

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已启动二级应急响应。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尹力第一时间要求宜宾市迅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核查灾情,抢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确保社会稳定。宜宾市立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

截止18日凌晨1点20分,相关救援人员已抵达现场,正在开展紧张救援工作;截止18日凌晨1点40分,地震已造成长宁县双河镇、富兴乡、龙头镇、梅硐镇、花滩镇5个乡镇停电,电力部门正在紧急抢修。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18日07时34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7度,东经104.89度)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

据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了解到,6月18日凌晨,地震发生一个多小时后,地处宜宾的白酒巨头五粮液便紧急组织了协助救援的消防队,带着生命探测仪、热像仪、应急装备装车等救援物资出发前往灾区去救灾。

地震预警怎么回事?四川地震提前预警是真的吗?四川地震预警详情(2)

网友们也在宜宾发布官方微博下跟帖,为灾区的群众祈福。真心希望伤亡人数不再增加,让我们一起为灾区祈福。

地震预警怎么回事?四川地震提前预警是真的吗?四川地震预警详情(2)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