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网友评论

此事在网上传开之后,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说,吵架不开车,开车不吵架,这位母亲要在一辈子愧疚中度过了;也有网友说,很多父母,当孩子在学校和同学发生冲突摩擦时,第一时间都会不问青红皂白,直接批评自己的孩子;也有网友说,男孩的心灵也太脆弱了吧?自己的妈妈批评几句又没什么大不了的。

上海17岁男孩跳桥原因令人心痛!17岁男孩跳桥全过程现场视频图片(3)

其实每个人的难关都是差不多的,重点是情绪管理的能力,决定你的人生能走到多远吧。父母也要学会控制自己。毕竟不是当事人,我们也没有办法评判。

上海17岁男孩跳桥原因令人心痛!17岁男孩跳桥全过程现场视频图片(3)

这个17岁的男生可能自己都来不及后悔,这一生就没了,只剩下自己的家人难过。看到他的母亲坐在地上捶胸顿足的感觉,那种崩溃和绝望,光是看着就觉得十分受不了了。

如今起身经历了自己的儿子消失在自己眼前的悲剧,这样的事情放在任何一个母亲面前,应该都无法承受吧。谁能面对的了这样的悲剧呢?

其实有很多时候都是那一瞬间的冲动了,也许父母双方都有令对方心累的地方,等情绪缓和一些了也许也就放下可怕的想法。只是这个孩子当时可能就是过于冲动,一心赴死的这种决绝,根本没有挽回的机会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