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1月6日,9岁男孩小区遇害,目前打死男孩的行凶者已被抓获。网上流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小男孩是被人用扳手和起子虐打致死,有人拉起白底黑字的横幅称,9岁的孩子在小区被活活打死。

据悉,此事发生在在湖南长沙市雨花区雅塘村汇城上筑小区,事发当天是11月5日或6日,一名小区居民透露称,此事确实发生过,他在物业群里看到了多名业主发孩子被打的视频。“大家都在讨论这事儿。这么小,在这里被打死的,拿起子,脸肿的这么大,到医院里面已经不行了。”

稍晚,一名疑似男孩家属的网友在网上控诉,“光天化日之下,疯子对无辜的小男孩行凶长达半个小时,疯子用扳手猛击男孩的头部,用起子在男孩身上猛挫,惨不忍睹。疯子在小区内追打男孩的过程中,小区内有许多的群众和保安都认识男孩,他们居然没有一个人能挺身而出。试想一下,如果是你们自己的小孩正在遭受暴行,你们会站在旁边围观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