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妇女翻栏杆欲跳桥 公园保安一把抓住防止她跳桥

海峡网6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昨日10时许,在仓山区江心公园悬索桥处,一名中年妇女突然翻越悬索桥栏杆,意欲跳桥轻生。危急时刻,福建保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公园的保安林鹏飞及时发现这个情况,急忙上前一把抓住她,防止她跳桥。

被救的中年妇女约50岁,身穿浅色衣服。昨日上午,她一人来到江心公园,走在公园悬索桥上,情绪激动。林鹏飞告诉记者,这名妇女一进公园后,还拿着手机和家人视频通话,讲话的声音很大。他感觉不对劲,当时就注意到她。

当这名妇女走到悬索桥处,突然翻出栏杆,此时林鹏飞距离她三四米远,见状急忙追了上去,一把抓住她的左手,并不停劝她不要做傻事。林鹏飞说,这名妇女个头比较大,当时人已在护栏外,为防止她从悬索桥上跳下去,自己随后抱住了对方上半身,并对游客和其他保安叫喊,让他们一起帮忙。这名妇女最终被抬回桥上。

经了解,这名妇女因家庭纠纷和丈夫发生矛盾,一时想不通。随后,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劝说,并联系其丈夫赶来将她带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