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糊涂老板煮鸡蛋没关火就出门 回来一看面馆被烧着

海峡网讯(现代快报记者 姜振军 文/摄)盐城市区一面馆老板太大意,出门前忘记关掉液化气,结果引起火灾。店老板表示,幸亏火灾被当地消防部门及时扑灭,如果烧到满装液化气的钢瓶,后果不堪设想。

事发地点位于盐城市区的剧场路上,是盐城的闹市区。10月19日傍晚5时许,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时火势早已经被扑灭,面馆里被烧得一片狼藉,外面还放着烧糊的液化气罐。2名男子在店老板的带领下查看情况,准备将店里的物品全部清除。

糊涂老板煮鸡蛋没关火就出门 回来一看面馆被烧着

“当时我闻到一股烟味。”据附近百货店老板介绍,当天下午3时许,他抬头便看到这家面馆里面有浓烟向外面窜出来,立即跑过去看个究竟。“门是玻璃做的,已经上了锁,里面烟很大,我立即报了警。”

这时路边卖烧饼的老两口也发现了火情,他们也跑过去想救火,可是门被紧锁,大家都无能为力,想找这家店老板的电话,可是门头上面都没有留。很快,有消防车赶到了现场,而此时,店老板也闻讯赶到打开了门锁。

糊涂老板煮鸡蛋没关火就出门 回来一看面馆被烧着

“终于有救了。”三辆消防车陆续赶到,在确定里面已经断电的情况下消防人员冲入屋内,10多分钟就将大火扑灭。“起火的是厨房,我在液化气灶台上煮鸡蛋,准备做五香蛋卖的,出去忘记关火了。”店老板告诉现代快报记者。

面馆老板称,液化气灶台上的油污较多,加上烧的太久,火引到了液化气罐的塑料管,然后殃及了厨房,再点燃了房顶的泡沫等易燃物品。“这里店多人多,没有引发事故很幸运了。”该老板表示,厨房外面有一个刚充满气的液化气罐,幸亏扑救及时,否则不堪设想。目前,店里准备重新装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