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琼海一员工提数万张1毛5毛零钞存银行 工作人员数到手抽筋)

数钱数到手抽筋!食堂员工提数万张1毛5毛存银行

农行琼海长坡支行营业员数钱数到手抽筋。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特约记者蒙钟德摄

数钱数到手抽筋!食堂员工提数万张1毛5毛存银行

农行琼海长坡支行营业员数钱数到手抽筋。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 特约记者蒙钟德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9日消息 7月19日,农行长坡支行营业员李会丰在为客户清点小额散钞。当日,琼海市长坡镇某校食堂工作人员将一旅行包数万张一角、五角、一元破旧散钞(其中大多是一角纸币)到农行长坡支行存款。由于小额旧散钞机器无法清点,当班营业员李会丰用手指从中午12点一直点到下午下班,其他7名营业员在忙自己工作的同时也抽空帮忙,最后勉强整理出6000多元,不到全部散钞的三分之一,剩下的只好与储户约定另选时间清点。储户过意不去拿出小费答谢,被营业员婉言谢绝了。

据介绍,这些小额残旧散钞是该校食堂10多年来收入学生的伙食费累积起来的,有些已经粘连在一起。

数钱数到手抽筋!食堂员工提数万张1毛5毛存银行

农行琼海长坡支行营业员数钱数到手抽筋。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 特约记者蒙钟德 摄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