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小偷见卡内三千万吓到自首,返还了盗刷的三百块

6月12号,嘉兴平湖新仓派出所接到一家加油站的报警,说一张员工加油卡被人给顺走了。因为是员工卡,卡里有三千来万。警察马上展开调查,发现是一个货车司机顺走的。为什么要拿走加油卡呢?这是一家加油站的监控画面,一个男子在给红色货车自助加油,插卡、加油、拔卡,整个过程很熟练,加好油开车走了。

平湖市公安局 新仓派出所 警察:有一个可疑的动作是,使用了这张加油卡所在的油枪的位置,有插取,插入的动作。警方分析,顺手牵羊的嫌疑人就是这个货车司机,于是联系货车所在的公司。

小偷见卡内三千万吓到自首

平湖市公安局 新仓派出所 警察:发现他是通过使用这辆货车经常往返各地跑运输的一个人员。迫于压力,嫌疑男子莫某在事发第二天早上来到新仓派出所投案。莫某是广西人,45岁。违法人员 莫某:我看见那个机器里面有一张卡,看见了我拿来看一下,试一下能不能加油 一拿出来就加了。平湖市公安局 新仓派出所警察:他当时看到这张加油卡插在那里,并且加油站的员工也在忙着给其他的车辆加油,没有发现他,所以他起了贪图小便宜的心思。莫某交代,他跑长途每个月要加五六千块油钱,这些钱公司都会报销,一看人家的卡在机器里,他就起了黑心。莫某 违法人员:我也不知道那里有多少钱,开了一两公里了 拿出来看一下,发现是员工卡。那么这张卡里有多少钱呢?说出来吓死你。

小偷见卡内三千万吓到自首

平湖市公安局 新仓派出所 警察:这张员工卡里面的余额有将近三千多万。

违法人员 莫某:我一想我错了,想一想,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以后打死我都不敢了,掉在地上我都不敢拿了。

平湖市公安局 新仓派出所

警察:虽然加油卡内的金额有三千多万,但在这张加油卡只能在这个加油站点使用。所以并不构成三千多万的盗窃数额,仅仅对他使用这张加油卡内的将近三百多元的数额进行了行政处罚。

最终,莫某向加油站返还了盗刷的三百块加油钱,并被公安部门行政处罚。

小偷见卡内三千万吓到自首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