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7日讯(见习记者 唐明亮 通讯员 林颖)记者获悉,2016年10月12日,莆田市涵江区江口人林某军进入某网吧买水时,发现网吧前台的管理员正在熟睡。他看见柜台的角落里有部九成新的苹果手机正在充电,就起了顺手牵羊之心,盗得手机与充电器后逃离。网管向某醒来后发现手机不翼而飞,立即报警。

2016年10月中旬,林某遇见几位便衣民警拿着一张照片在自家附近找人,林某靠近一看,认出照片里的人正是自己的儿子林某军。想起几天前儿子自称捡到一部黑色的苹果手机,心惊之余,林某回家再次询问儿子手机的来历,得知手机是偷的之后,就带着儿子去公安局投案自首。

涵江区法院审理认为,林某军在案发后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依法予以从轻处罚,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