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四川爱华学院1男26女毕业照走红 男生:喜欢手工

原标题:1男26女毕业照走红

据四川新闻网报道,又是一年毕业季,四川一学校学前教育系一组毕业照火了。该班有26名女生,只有一名男生。唐承枫,是四川爱华学院2015级学前教育大专班唯一的男生。他因此毫无争议地成为班上的“男神”和“班草”。身处漂亮的女生堆里,唐承枫也有很多无奈,他说,自己不仅不敢逃课,“倘若有女生跟我走得很近,八卦就来了。”

四川爱华学院1男26女毕业照走红 男生:喜欢手工

据了解,该专业本届只有一个毕业班,大一时全班26个女生,大二时转来一个男生,变成了26:1。唐承枫介绍,自己是广元苍溪人。“以前是学计算机的,但我比较喜欢手工,”唐承枫当得知四川爱华学院学前系有手工课时,“我毫无犹豫地就来了。”学前教育系毕业后,很多都会当幼师。“这个专业女生居多,没想到竟没有一个男生。”唐承枫坦言,报到的当天,看到班上全是女孩子时,“我脸唰的一下红了。”

四川爱华学院1男26女毕业照走红 男生:喜欢手工

张甜是唐承枫所在班的班长,她回忆:“去年3月份,我去荷花池给班上买美术用品,在公交车上收到辅导员的短信,说我们班上转来一个男生,”她把这个消息发到班级群里,女生们立马就炸了,“我们到时要好好‘欺负’他。”这个专业里只有唐承枫一个男生,只能和其他专业的男生合住。唐承枫感觉有些孤单。在班上,这种孤单感更加强烈。“你知道,女孩子都喜欢扎堆,她们有自己的闺蜜,”唐承枫无奈苦笑:“倘若有女生跟我走得很近,八卦就来了,很多女生为了避嫌,都跟我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过,他透露,班上还是有几个女生跟自己关系好,“都是在美术领域有些共同爱好的”。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