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成都晚报消息,正值高校毕业季,拍摄毕业照成为毕业生们致青春的保留节目。近日,由成都中医药大学毕业生拍摄的毕业照就 “火”了,不过这几组照片不是小清新or美腿风,而是在解剖楼、小树林、废墟上拍下的另类毕业照。

成都医学生拍恐怖毕业照 穿着白大褂去“搞事情”

黑白意境、长发遮脸、白大褂……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检验专业毕业生拍摄的一组“惊悚”毕业照引发网友热评。参与拍摄的张鹿告诉记者,这组照片拍摄于5月23日,“前一天我们拍了毕业照,然后第二天同寝室5、6个人商量穿着白大褂去 搞事情 ,用多元素的方式纪念青春。” 

张鹿向记者透露,这组照片有一部分是在白天拍摄的,剩下的则是晚上去教室、过道里拍的,最后统一调成了黑白色调烘托“惊悚”氛围。据张鹿介绍,每年医学院都会有这类“应景”的毕业照,“学长学姐们好多都拍过,惊悚风格的毕业照可能只有医学生会拍吧,所以大家觉得很新奇。”

成都医学生拍恐怖毕业照 穿着白大褂去“搞事情”

而另一组由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专业的毕业生拍摄的“红衣学姐”另类照片也引来关注。杨美告诉记者,这组照片拍摄于5月22日,参加拍照的是学院舞蹈队的学生,从大一到大四都有。“图中有5个女生,有三个女生在图外,其余还有3个男生。” 

成都医学生拍恐怖毕业照 穿着白大褂去“搞事情”

“天黑了就拍了,拍得很快。” 杨美说,其实拍摄过程非常简单,除了在网上买的红色古装衣服,也没有其他任何道具。当晚8点左右,他们一行人拿着手机在学校的教室以及解剖楼门口进行拍摄,总共拍摄了7张照片,“后期也很简单,就是裁剪和调色,没有精修。”

成都医学生拍恐怖毕业照 穿着白大褂去“搞事情”

其中一张女生穿着红色古装趴在地板上的照片,杨美告诉记者,这是在舞蹈室的镜子前拍下的。“我们把灯全部都关掉,用两、三个手机打光,放在她的脸和脚下,就营造出了这种效果。” 

成都医学生拍恐怖毕业照 穿着白大褂去“搞事情”

杨美表示,拍摄惊悚风格的毕业照是一种特别的纪念方式,她和同学们也拍了不少美美的毕业照。“我们主打的还是学院风和民国风毕业照。另类的这一组其实只有几张,大家比较关注可能是因为它带有医学院的特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