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李嘉诚或明年退休 健康状况很好 李嘉诚的接班人是谁?

华尔街日报6月20日报道,长和的一位新闻发言人透露,长江和记实业主席李嘉诚将正式宣布退休,他的健康状况很好,并对长子李泽钜领导公司有信心。如果他真正决定退休会正式发布公告。

报道称,7月马上89岁的李嘉诚近日透露自己的退休计划,尽管并未给出确切日期,但李嘉诚很可能在90岁生日前退休。一名知情人士称,李嘉诚已经跟他的智囊团,包括长和集体副主席李泽钜,透露了自己的退休计划。另一知情人士则表示,李嘉诚已经准备今年年底前退休 。

知情人士还透露,李嘉诚计划将他的办公室设在长江中心总部的第70层楼,继续担任公司的高级顾问。

华尔街日报报道还称,被称为“亚洲的沃伦巴菲特”的李嘉诚,他的离开可能给股东和长和的未来带来不确定性。

李嘉诚或明年退休 健康状况很好 李嘉诚的接班人是谁?

李泽钜(资料图)

李嘉诚长子李泽钜(Victor Li)2012年被确定为和记黄埔未来的领导人,但没有确定继任的时间表。李嘉诚2015年合并长江实业和和记黄埔,简化了两家公司的结构,以增加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为李泽钜接管公司铺平道路。

知情人士透露,自重组以来,李泽钜一直参与所有关键的投资计划和会议,并补充说,李嘉诚仍将参与决策。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