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香港千亿富豪李泽楷是李嘉诚的次子。最近被曝与梁洛施分手后,又和2015年港姐季军郭嘉文坠入爱河,近日李泽楷新欢晒照,称“有心思的礼物最珍贵”,被疑将与李泽楷公开恋情,即将嫁入豪门。据了解,曾经李泽楷女友郭嘉文艳照曾被曝光,不知道李嘉诚是否会接受这位港姐儿媳。

李泽楷新欢晒照 港姐郭嘉文私密艳照曝光

香港千亿富豪李泽楷是富豪李嘉诚的次子,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现任电讯盈科主席。身价高达港币340亿元(约290亿人民币),名列香港《富比世》2017年富豪榜第15名。

近日李泽楷新欢港姐郭嘉文即将在8月27日迎来25岁生日,但生日还没到,就已经在网上晒出了庆生的照片,还留言称“心思礼物最珍贵”,引起大家好奇是否是李泽楷为她准备的生日惊喜。

李泽楷新欢晒照 港姐郭嘉文私密艳照曝光

李泽楷对新欢郭嘉文非常好,在今年3月曾以个人名义用港币1.068亿港币(约9097千万人民币)买下位于九龙塘的顶楼豪宅,阳台配有游泳池,并花半年时间装修,预计年底前就可以入住。

李泽楷新欢晒照郭嘉文私密艳照曝光 李嘉诚会承认这儿媳妇吗

李泽楷新欢晒照郭嘉文私密艳照曝光 李嘉诚会承认这儿媳妇吗

李泽楷不仅在物质上面满足新欢郭嘉文的需求,还给她很多时间陪伴。2016年情人节时两人被拍到同游日本东京,之后又在新加坡牵手互搂逛街。

李泽楷女友郭嘉文艳照

李泽楷新欢晒照 港姐郭嘉文私密艳照曝光

郭嘉文个人资料

郭嘉文是2015年香港小姐竞选决赛的季军。1992年出生的郭嘉文就读于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系。郭嘉文在获得港姐季军后,曾跟TVB签了长达8年的合约,参演过TVB剧《廉政行动2016》,跟马国明、唐诗咏等演员合作,同时期,郭嘉文还为节目《东张西望》担任主持,并参与节目中的外景采访,是电视上的熟面孔。

李泽楷新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