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銮雄换肾再婚后入香港富豪榜前4 首富李嘉诚身价减少68亿元

近期,最新一期福布斯杂志公开了香港50大富豪排行榜,昔日华人首富李嘉诚继2015年身家被王健林超越后净财富进一步缩水,不过目前仍旧以303亿美元蝉联香港首富。而在前五名中,去年经历大病换肾再婚的刘銮雄,事业再度步入新高度,以155亿美元力压郭氏兄弟位列第四。

从公布的最新香港富豪榜榜单看,前三甲的地位仍旧为由变动,李嘉诚连续第19年坐稳香港首富的位置,但身家减少了10亿元美元(约68亿元人民币)至303亿元美元(约2071亿元人民币),“四叔”李兆基以236亿美元(约1613亿元人民币)排名第二,郑氏家族则是以以179亿美元(约1224亿元人民币)位列第三,身家随公司股价上升涨了近两成,一年间增29亿美元(约198亿元人民币)。

刘銮雄换肾再婚后入香港富豪榜前4 首富李嘉诚身价减少68亿元

这份榜单中最让人惊讶的还是刘銮雄,去年初开始,他就被港媒爆出生病入院甚至病危的消息,遭受病痛的同时还深陷与女友感情纠葛,直到换肾后才逐渐厘清这些生活琐事,还最后与女友甘比结婚,并宣布从情场收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浪子回头带来了好运,刘銮雄公司的业务频频传来好消息,身家涨了近半成,达到155亿元美元(约1060亿元人民币),力压新地郭氏兄弟杀入第四。

刘銮雄换肾再婚后入香港富豪榜前4 首富李嘉诚身价减少68亿元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