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信网6月10日讯 6月8日有网友发微博称,他于8日早上路过延吉路万达CBD,在万达的送货通道旁看到一名送货工人将一盒成品面包当成坐垫坐在上面。而旁边的马路上还有三个装满面包的盒子,盒子上写了“桃李”两个字。桃李面包销售部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照片里的面包已经过期,工作人员当时正要将面包运回工厂销毁。信网提出想看一下这批面包接收货的单据,对方表示因为单据处理流程非常复杂,所以暂时无法出示。

送货工拿面包当坐垫?面包公司:过期产品要销毁

6月8日,有网友发微博称,他于8日早上上班途中路过万达CBD,在万达徐州北路的送货通道旁看到让人反胃的一幕:只见一名送货工人将一整盒面包当成坐垫坐在上面,旁边还有三个摞在一起的盒子,里面装满了面包。所有的面包都没有作防尘处理,露天放在马路上。“盒子上面写有桃李两个字,而且部分面包的外包装上也有桃李的商标,当时周边还有其他人也都看到了。”网友告诉信网。

成品面包在运送过程中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记者随后联系了桃李面包销售部,工作人员承认照片里的确是桃李的产品,但是已经过期,送货员当时正要将面包运回工厂销毁。“我们在万达的奥润特商场有货架,临近过期的产品会撤下来,那些面包就是撤下来准备运回工厂的。”工作人员说。

信网随后提出想看一下这批面包接收货的单据,对方表示因为单据处理流程非常复杂,所以暂时无法出示。“单据肯定有,但单据的传递有个流程,我们也不清楚现在单据具体在哪里,所以一时半会还无法提供。”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