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广东姐妹账户有1150亿,碧桂园销售金额远超万科恒大。又是一个令人羡慕的财富奇迹,这对广东姐妹的账户怕是能比得上一个二三线省份的GDP了,这也不免让人好奇,碧桂园凭什么战胜了万科和恒大?

广东姐妹账户有1150亿,碧桂园销售金额远超万科恒大

就在上周,她们公司的微信号骄傲宣布,公司成为“恒生中国25指数”成份股。这项荣誉的背后,是两姐妹账户里的股票市值,从去年8月的372亿,一路飙升到6月2日收盘时的1150亿,几个月时间增加了777亿。

她们所在的公司叫碧桂园,她们的老爸叫杨国强,这个农民出身、包工头起家的房地产商,是少数王石都喊“服”的商业奇才。

两姐妹中,最耀眼的当然是今年36岁的姐姐杨惠妍。碧桂园2016年年报披露,杨惠妍持有公司股票122亿股。去年8月初碧桂园股价坐上火箭之前,一直在3港元上下徘徊了几年,她这一部分资产是370亿左右。6月2日,碧桂园已经怒涨到9.4港元,她的股票市值飙升到1150亿。

今年第一季度,碧桂园已经以1506.6亿元的销售金额超越万科、恒大,坐上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房企头把交椅。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