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广东到底有多热?《我们来了2》吴秀波到佛山录制节目中暑了

­ 吴秀波和汪涵

­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三期将于本周五晚20:20播出。在本期节目中,两位队长带领十位女嘉宾前往广东佛山,体验了一把“粤文化”。队长汪涵脚踢起绣鞋来一击即中,被关之琳钦定为“佛山无影脚”;在猜歌名环节中化身“诸葛亮”,“巧借东风”改变局势。敬业的吴秀波因为天气炎热引发中暑,身体不适仍然带病录制,坚持参与每个环节。

­ 在这一周的开场环节,众位“待嫁”的女嘉宾们乘着红轿子出场,一派喜庆,又通过用脚抛绣鞋的小游戏来决定分队的优先选择权。谁知女嘉宾们没能掌握技巧,绣鞋连靶盘都上不了。红队队长汪涵早就在一旁跃跃欲试,脱下鞋子就做起了示范,并且正中靶心,连“十三姨”关之琳都忍不住夸赞这才是“佛山无影脚”。“能武”还不够,足智多谋的汪涵又在粤语歌曲猜歌名环节一展“能文”的风采。在这一环节中,两队原本不分上下,头顶悬挂的水球都已接近爆破的边缘。突然,在红队的气球仍在充气,蓝队因为答对歌名侥幸逃过一劫的情况下,蓝队的水球竟然自动爆破,炸得众人一阵错愕。具有探索精神的汪涵立马分析:一是因为“重”,二是因为“摩擦”,而三是因为“一阵风”。红队队长汪涵就这样化身成了“诸葛亮”,羽扇一挥,东风即来,让蓝队败得措手不及。

­ 在“舌尖上的非遗”环节,众嘉宾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魔力切糕大赛”。作为队长的吴秀波首先做起了示范,手起刀落之间,一块伦教糕就这样毫不犹豫地被切了下来,但是上秤一称,竟然是目标分量100克的三倍有余。话不多说,输了的一队只得吃下这块切错份量的伦教糕。接下来的几轮,不服输的吴秀波又接连切了好几次,却怎么也打破不了这100克的魔咒,蓝队队员们也从最开始的夸赞“酸酸甜甜的很美味”吃到最终变“生无可恋脸”。终于,吴秀波打破魔咒,竟然正好切中100克,就在队员们击掌欢呼时,秤盘微微一动,又定格在了99克,切糕魔咒依旧在延续。酷暑难耐,烈日炎炎,从上午的游戏环节开始,吴秀波就感到身体不适,出现中暑症状。在巴士车内,大家都谈笑风生,他却只能头倚车窗,闭目养神。暖心的关之琳及时发现这一切,递上解暑的膏药,吴秀波才稍有缓解。如此高强度的节目录制下,他依然坚持录到最后,让小一辈的唐艺昕和陈妍希等人都赞其是“非常敬业的人”。

­ 除了伦教糕,佛山还有那些美食呢?那些熟悉的粤语歌曲,你能猜出哪几首?新一期的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就在本周五20:20,跟随我们一起到佛山的街头走一走!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