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4日讯(海都记者  陈恭璋) 6月2日上午8点左右,江西赣县区323国道梅林大桥发生一起车辆坠桥事故,一辆车牌号为赣D44305的油罐车失控,冲破护栏,翻下40米大桥,落在贡江河床上。有知情人士称,司机为福建籍,当场身亡。

读者发来的一段10秒视频显示,6月2日8点10分6秒,“梅林大桥卡口,进城”,当时这辆货车失控,先是往左侧偏移,在即将撞上大桥左侧护栏时,车子和护栏平行,但因惯性,车后的罐体撞到护栏。随后,油罐车又朝右侧护栏冲去,撞破护栏,冲下大桥。

现场照片显示,车辆落到贡江河床后,车身受损严重,车头驾驶室已严重变形。一位在场人士告诉记者,事发后,120、交警和消防人员到场,但驾驶员已无生命迹象,油罐车随后被拖到大桥上。幸好当时油罐车内没有装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该人士称,针对事发原因,现场有两种说法,一是当时油罐车在紧急避让行人;二是雨天路滑,驾驶员操作不当。

昨日,海都记者联系江西赣县区交警大队,但电话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