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广场舞入侵篮球场,篮球少年与大爷大妈对峙4天后被围殴了

图片来源:大河报洛阳新闻

小伙子们的意思是,

这里是篮球场,是打篮球的地方,

广场舞,顾名思义,不是应该去广场跳吗?

大叔大妈们则表示,

他们已经在这个场地上跳了好几年了。

小伙子们说,之前几年他们都是打球打到晚上7点主动让出来,但是最近天气逐渐变热,他们也想晚点出来打球,晚点结束。但是大叔大妈们每天晚上7点准时出现在球场,一直跳到晚上8点半,而那个时候天已经黑了,球场没有照明设施,没法再打了。

广场舞入侵篮球场,篮球少年与大爷大妈对峙4天后被围殴了

由于一直争执不下,为避免冲突升级,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因为现场人很多,民警暂时劝离了打球的小伙子们。出警民警当时表示,稍后会和负责管理这个球场的有关部门联系,协调大叔大妈们去别的地方跳广场舞。

广场舞入侵篮球场,篮球少年与大爷大妈对峙4天后被围殴了

事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不少网友也留言发表对此次冲突的看法。

网友评论

-添潤:真的现在很多老人真的是倚老卖老,我们以前打球就经常被抢场,也不敢说啥!

在下尹天仇_:室外篮球场本来就不多,大爷大妈还跟着抢,无语!

蕃茄炒咸蛋超人:这种场面应该技高一筹的人占领场地,我支持小伙子们摆上音响进行尬舞,要用实力说话。

ChefStephCurry:其实仔细想想,大爷大妈还算良心,这上来就给你躺下几个你怎么解释?

我爱袁俊蕾:这几个小伙子已经很克制自己在讲道理了,没有冲动,遇到这样的事,双方情绪都过激恐怕是解决不了的。

Dloooding:没看见直接倒地敲诈的 给大叔大妈点赞!

花落了:我就是来看评论的~

事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网友也留言发表对此次冲突的看法。站年轻人这边。有网友评论称:“骂人虽说不对。但是看了前后几个视频。最开始也确实好言好语相劝,提出解决办法。比如一半一半。比如时间错开。但是叔叔阿姨们并不体谅。还人多欺负人少围攻。那手指头都戳脸上了。换谁谁不气。还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下次有这样事提前网上呼吁。我们也组织百十号人打篮球。”也有更加理性的网友表示:“王城公园就一个篮球场,平时打个球还要各种加班,所以希望老人们体谅下我们这些年轻人,公园里场地有很多可以跳舞的啊。”

目前洛阳警方已经介入这件事,篮球场被暂时封闭。

最后,小编想到之前一位老大爷

同样是老人

在面对篮球场被汽车占领的情况下

淡定自若的处理方式

看着就挺过瘾

广场舞入侵篮球场,篮球少年与大爷大妈对峙4天后被围殴了

有时候我们的愿望

真的真的很简单——

我们只是想在篮球场

好好的打场球

广场舞入侵篮球场,篮球少年与大爷大妈对峙4天后被围殴了

看完视频后难道不想说点什么吗?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