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本周,《围炉音乐会》将迎来“国民天团”凤凰传奇专场。这个组合,首开“民族流行风”的音乐先河,其经典歌曲《月亮之上》、《自由飞翔》、《最炫民族风》等都相继爆红,风靡大江南北。本期节目,凤凰传奇不仅将重现神曲风范,更将兵分两路体验民俗文化。曾毅首次“翻身”撇开玲花独唱歌曲。本周四晚20:30,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与凤凰传奇一起火辣嗨唱。

广场舞大PK 《围炉音乐会》凤凰传奇新歌成神曲

成军十二年 凤凰传奇围炉舞台首次“分家”

2004年成军的凤凰传奇,出道十二年来,两位成员玲花和曾毅,从未在公开场合分开单独演唱过。此次空降天府之国,他们就将 “第一次独唱”献给了《围炉音乐会》。节目中,玲花和曾毅分别回忆了往日青葱岁月。玲花自曝十八岁时就背井离乡,独自前往深圳,追寻音乐梦想。而一首在她心目中有“特别意义”的歌曲,就将在《重回十八岁》板块呈现给观众。

如果说玲花十八岁的主题是“追梦”,那么曾毅十八岁的主题就是“追星”。在组合中演唱的不少歌曲里,曾毅的歌词都十分稀少,以致于很少有人听到他的完整演唱,因此被不少人调侃为“中国组合史上存在感最低的成员”。而在此次舞台上,他就首度与玲花“分家”,向观众单独展现他的完美歌喉,致敬自己的偶像。那么,凤凰传奇史上第一次“分家”,将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呢?

广场舞大PK 《围炉音乐会》凤凰传奇新歌成神曲

兵分两路体验四川民俗文化 曾毅展现抠门属性

在音乐路上,以民族风独树一帜的凤凰传奇,此次来到成都,必然要体验一把天府文化。节目中,玲花和曾毅就兵分两路,分别由邀约人吉杰以及主持人宋晨和杨旭带领,展开不同的文化美食之旅。只见玲花跟随吉杰走街串巷,最终决定在号称是成都最火爆的串串店里尽情一把。万万没想到,店家却很不凑巧地“打烊”了。见状,玲花当即通过跳舞来求得老板提供材料,化身串串小妹,自己亲手制作美食串串,串到兴起时,她更是现场喊话“将来如果我不唱歌了,也算是有一门手艺,到时候欢迎大伙儿来我家吃串串!”

广场舞大PK 《围炉音乐会》凤凰传奇新歌成神曲

而另一边,在两位美女主持的陪伴下,曾毅游览了一番成都著名的文化景点,却一不小心暴露了其抠门属性。在三十元一个的“吹糖人”摊位前,他试图用成都话向老板砍价,结果却遭对方无情拒绝。不过,曾毅并未丧气,反倒转换方向,在吃“伤心凉粉”时还不忘为玲花打包一份,自嘲道:“两个人我只带了一份,毕竟要对得起我抠门的名声。”

广场舞大PK 新歌或成下一个广场舞神曲?

众所周知,凤凰传奇的歌一向都是广场舞的必备歌曲,这让他们颇受广场舞大妈的喜爱。在此次的《围炉音乐会》中,就特意邀请了一群广场舞大妈们,给凤凰传奇送上惊喜。这还不够,节目现场玲花和曾毅将分别各带领一支队伍,展开广场舞大PK。究竟谁更带队有方,引领队伍拔得头筹?

广场舞大PK 《围炉音乐会》凤凰传奇新歌成神曲

而今年,发布新专辑《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的凤凰传奇,也在此次的《围炉音乐会》上大放福利,演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据了解,一直不断尝试不同风格的他们,在这首新歌中融合了民谣和摇滚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想要打造不一样的听觉感受,是音乐上的一次大胆尝试。这次的新歌,能否将成为下一个广场舞神曲呢?

由国民营养好豆奶豆本豆独家冠名播出的《围炉音乐会》凤凰传奇专场,将于本周四晚20:30播出,让我们一起感受国民天团凤凰传奇的魅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