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广州男子加班后倒地身亡 目击者:他突然倒地抽搐

一男子在天河公园附近的一间超市门口躲雨时突然倒下,吓坏了过路街坊,究竟是什么原因?昨晚七点多,一男子在超市门口躲雨突然倒地抽搐!送院后抢救无效被证实死亡!!

前天(5月21日)晚上七点半左右,当时正下着大雨,一名中年男子来到天河公园附近的一间超市门口躲雨。再没任何预兆的情况下,该男子突然倒下。

目击者薛先生说:“我看到他倒地抽搐。他应该是累到了。”据目击者描述,当时该男子是坐在超市门口的凳子上,倒地后抽搐不止,不省人事,“当时有街坊帮他按人中,都无济于事。随后,120也赶到现场,对该男子进行救治。”

这时,医生马上给该男子做心肺复苏,经过四十多分钟的抢救,该男子出现死呛,有心律回来。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陈医生描述当时的情形:“我们到现场时,患者已经没有任何意识和生命体征了。抢救以后,他的心律基本上稳定,当时我们考虑直接送到医院治疗。”但男子被送到医院后,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抢救,还是无力回天,“回到医院后,患者再次出现心跳骤停,经过几个小时一系列抢救,患者没办法抢救过来。”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街坊说,该男子是海南人,在一家酒楼当服务员。可能是最近几天连续加班,身体太劳累而导致猝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