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团伙2年坑骗6亿 民警:头一遭枕着十多块黄金睡觉(2)

团伙2年坑骗6亿 民警:头一遭枕着十多块黄金睡觉(2)

为了吸引更多赌博人员参与,该团伙还四处寻找网络营销渠道帮其进行推广,而赌徒一旦“上套”,注册成为会员后,通过网银或第三方支付平台向网站提供的投注账号打入赌资即可参赌。记者获悉,该团伙核心成员主要在国内活动,其中在广东、福建等地有专人负责在银行提现转移资金,甚至用提出的资金大量购买黄金、证券、豪车等物品。仅目前初步统计,在该团伙设立的网络赌博平台注册的账号逾36万个,分布在全国多个省市。“他们运营这些赌博网站两年多时间,获得的非法赢利就达到了人民币6个多亿。” 

团伙2年坑骗6亿 民警:头一遭枕着十多块黄金睡觉(2)

与菲律宾的抓捕行动一样,在福建莆田,专案组成员早在4月12日已经悄悄进入,并展开抓捕行动的最后部署。连续数天的蹲点、排查,十多个重点抓捕对象及其居住地被锁定。一夜未眠,一声令下。与菲律宾的行动同步展开。记者获悉,当日抓捕中,警方搜出黄金数十公斤,有些犯罪嫌疑人家里看上去很破,但从其改装过的床底、衣柜顶处搜出数百万元。“当天在办案所在地休息,担心赃物丢失,我头一遭枕着十多块黄金睡的觉。”有办案民警打趣说。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