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上周末下午,石女士在温州永嘉逛完街回到家。没多久,她手机突然收到银行卡提现的短信提醒,有3000元被提出,随后不停有提现短信提醒。

等石女士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钱包不见了。一张银行卡里,已经被取走了7400元。石女士立即报警。

报案时,石女士突然想起了自己一个致命的失误,“为了便于记住,我把银行卡密码写在卡的背面了…”

石女士丢了钱包后不久,刚好在附近的郭某捡到了这个黑色钱包。

郭某在钱包里发现了两张银行卡,他猜想背后的一串数字,就是银行卡密码。郭某被贪念驱使,分7次取走卡内的7400元。

年近50岁的郭某是湖北人,他说,自己一个人在温州打工,平时工资不高。当天晚上,郭某很早就睡下了,但到很晚都没睡着,“工友们不停地进进出出,一有声响,我就觉得是有人来找我了。”

郭某说,他甚至想过当晚就离开温州,但想想这么做,也早晚会被找到。

第二天一大早,郭某就赶到派出所自首,将两张银行卡还有取出来的7400元全部交给了民警。目前,郭某被采取监视居住的措施。(记者 王益敏 通讯员 叶茂旺)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