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男子开车时哄生气母亲太投入 不料竟撞上劳斯莱斯

肖某驾车与劳斯莱斯发生擦挂。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五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4月3日11时45分讯 开车时与同车人聊天分心导致车辆偏移,驾驶员肖某忙修方向,没想与旁边的劳斯莱斯发生擦挂。经保险公司评估,劳斯莱斯车损在5万元左右。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五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2日中午,肖某驾驶迈腾小车开往贵州沿河,副驾驶位上坐着其母亲。

“母亲因家中琐事一直情绪不好,我就边开车边安慰她。”肖某称,当车行驶至渝湘高速进城方向秀山段时,他视线转移到母亲身上,导致车辆跑偏,急忙修复方向时与左侧车道行驶的一辆劳斯莱斯发生擦挂。

执法队员表示,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经保险公司评估:劳斯莱斯定损在5万元左右。现场肖某的母亲一直自责,不该一直找儿子说话导致其分心。

据了解,对于劳斯莱斯的车损,肖某因有投保,将有保险公司进行理赔。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也提醒驾驶员,在行车中一定要专心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