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男子疑似持枪站警车顶玩自拍 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 焦勐 董楠

记者 焦勐 董楠

核心提示|3月21日晚,有网友在百度贴吧以“厉害了,我的哥”为题发帖,帖子中配发了五张图片,引发网友们的议论。3月22日,大河报记者根据此事进行了追踪调查。昨日下午,记者从洛阳市伊川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处得知,目前县局纪委已介入调查,当事人系协警正接受调查。

【事件】男子疑似持枪站警车顶玩自拍

图片一:一名男子身着黑色衣服站在一辆车牌为豫C6291的警车车顶上,男子手中持有一杆疑似带瞄准镜的长枪,并做出朝天空射击的动作;

图片二:一名男子双手抱胸,站在警车车顶拍照;

图片三:是一身着警服的男子站在车顶的自拍照,男子戴有警帽,穿警服、反光背心,图片中可以看到红色警车车灯;

图片四:是一未戴警帽,身着警服的男子坐在车牌号豫C1066警车右侧挡风玻璃上,左脚踩在警车引擎盖上;

图片五:与图一重复,仅车牌号位置被打上马赛克。

网友@ wangzren表示担忧说,这样穿工装自爆没关系吗?发帖网友“我是HOLD住哥”则回应:没关系吧,我看主管部门没回应呢。

“絔小黑”、“leslie放荡的风”等网友调侃“会火”。

3月22日10时许,大河报记者注意到图片中都有“新浪微博@ 吉祥洛阳”的水印。

3月22日10时51分,“伊川警方”跟帖回应:您好,我局已要求警务督察大队对您帖文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经初查,图中两辆警车均为我局用于交通管理的车辆,协警朱某龙的行为,目前正在进一步问询调查。伊川县公安局2017年3月22日。

【追踪】当事人系协警,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3月22日11时,记者在用户名为“吉祥洛阳”发表的一篇微博中找到图片出处,这些图片来自某网络自拍平台上传的视频。视频时长49秒,播放的是20余张图片,图片显示内容与贴吧网友发表图片的内容一致。

图片中男子除了有站在车顶疑似持枪摆拍、站在车顶自拍的动作外,还有穿着警服抽烟等不雅动作。视频中,男子穿着的警服肩章显示为“两杠一星”,而之前警方的回应为涉事男子是协管员,这引起了网友的质疑。

微博网友@ 大凰蜂369:警衔是二杠一星,怎么会是协警?

而网友@ 郭成林fighting则认为,两杠一星都不是他这个年龄可以挂的,肯定是借别人的,或者自己在网上买的。

针对网友们提出的几点疑问,大河报记者采访到伊川警方相关负责人,对方介绍说,事情发生后,伊川县公安局纪委及督察队已介入调查,具体情况仍需进一步核实。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