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湖北鄂州一女子因应聘工作迟迟得不到公司主管部门的回应,一怒之下打砸办公室。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2月26日下午,鄂州庙岭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庙岭某高尔夫俱乐部被人打砸。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俱乐部熊经理办公室的地上一片狼藉,文件和办公用品撒了一地。民警随即将打砸办公室的张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警方询问得知,张某(女,31岁,庙岭人)前段时间到该高尔夫俱乐部应聘工作,当时俱乐部的熊经理也答应了。但后来熊经理推三推四,张某一直等到当天上午都没有得到音讯,于是她决定到俱乐部讨要说法。

张某到俱乐部后看见熊经理就问他应聘工作的事怎么样了,熊经理当时正在和别人谈话,被张某一打扰就不耐烦地说“你的事我不管”。张某找熊经理讨要说法,熊经理就生气准备过来打她,被旁边的人制止了,后来又继续用语言侮辱与威胁她,并说“你长的丑,打死你大不了就赔几个钱”之类的话,张某随即与他发生争执。熊经理离开后,张某还是感到非常气愤,就来到经理办公室,将熊经理办公桌上的玻璃杯摔碎后回家。

回到家后,张某的怒气还是无法平息,越想越气。当日13时许,她再次来到熊经理办公室。当时办公室内没有人,张某就将熊经理办公桌上的资料与电话机丢在地上,并将办公桌的抽屉也丢在地上,后扬长而去。

26日下午,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五日。(姚怡 邵峰)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