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湖北:男子砍伤岳父母又威胁自杀 民警乔装后空手夺刀

警方带嫌疑人指认现场。 本文图片来源:警方供图

男子持刀将岳父母砍伤后逃离,被民警找到后又威胁自杀。5月30日,湖北竹溪县警方在和男子谈判时,答应派一辆民用车送男子去见儿子一面,乔装成民用车司机的民警空手夺刀,将男子制服。6月1日,澎湃新闻从竹溪县警方获悉,男子已被刑拘。

28日20时许,竹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水坪镇漫液村村民柳某某持刀将岳父母砍伤后逃跑。派出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湖北:男子砍伤岳父母又威胁自杀 民警乔装后空手夺刀

嫌疑人持刀和警方对峙。

在救治伤者、勘查现场的同时,警方调集70余名警力对柳某实施抓捕。民警连夜分赴十堰、安康火车站及县内多处交通要道设卡,并对嫌疑人可能隐藏的场所进行搜索。

30日上午8时许,民警发现柳某躲藏距案发现场约5公里的一家在建民房内。多路民警及武警、特勤民警在15分钟内相继赶到。见民警到来,柳某情绪十分激动,赤裸着上身,不停地挥动着手中的西瓜刀,嘴里嚷嚷着:“不准靠近,否则我就死在你们面前。”并将尖刀抵住自己的腹部。

“你不要干傻事,你还年轻,你的孩子还等着你回家!”现场指挥员耐心对柳某进行安抚。很快,1个小时过去,柳某的情绪稍许缓和。他要求民警撤离现场,并提供一台民用车辆送其去见儿子一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