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当前,湖北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湖北将提拔重用4名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干部,以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在战“疫”中冲锋陷阵、拼搏奉献。

记者24日从湖北省委组织部获悉,经报省委同意,湖北将对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大力褒奖、大胆使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

据介绍,现任襄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吉虹拟任县市区委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她敢于担当,创新推出“移动菜篮子”工程,采取新型配送服务模式,仅用4天时间实现全市2155个小区配送全覆盖,有效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城区53.9万户居民基本生活供应保障问题。

现任宜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拟任县市区委书记。在防疫工作期间,他担任宜都市防疫指挥部指挥长,始终站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每天连续工作至深夜。他坚持每日召开一次全市调度会分析疫情,深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做到提前预判、督办落实。全市连续多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现任十堰市郧阳区委书记孙道军拟晋升二级巡视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他担任十堰市郧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主持疫情防控全面工作,工作预见性较强,对疫情认识充分、反应敏锐、研判准确,工作安排部署比较超前,注重工作创新和资源整合利用,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比较明显。

现任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志东拟任县市区委书记。自疫情发生以来,他带领系统党员干部全部下沉一线、服务一线。他以市防疫指挥部医疗救助组派驻市中心医院工作组组长身份,指导医院3天内采购大别山医疗中心1亿多元的急需设备,2天内牵头筹建密接留观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