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民警身中21刀壮烈牺牲 母亲悲伤过度追悼会现场离世

民警身中21刀母亲悲伤过度离世追悼会现场突发心脏病

14日上午,吉林辉南这座县城上万人为一位叫赵天昱的民警送别。2月10日的下午,赵天昱在追捕非法侵占林地的犯罪嫌疑人时,在身中21刀的情况下,仍然紧紧拽住犯罪嫌疑人的手腕不放,最终因伤势过重,壮烈牺牲。

2月14日6时,赵天昱的遗体告别仪式在辉南县殡仪馆内举行。家属沉浸在悲痛之中,赵天昱的妻子和母亲一直靠人搀扶才能保持站立。令人心痛的是,当天中午,赵天昱的母亲由于过度悲伤,在追悼会现场心脏发病昏厥,经医院抢救无效与世长辞!

赵天昱个人资料

民警身中21刀仍紧紧拽住嫌疑人牺牲 赵天昱个人资料照片

赵天昱从警21年,破获的刑事案件超过200件,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昨天上午,赵天昱追悼会在吉林辉南县举行。各界人士和群众等上万人自发组成送行队伍走上辉南街头,一同送别这位烈士。

当天,赵天昱被吉林省民政厅正式追认为烈士。在辉南县工人文化宫内,赵天昱生前的战友、领导都来送他最后一程。

自发送行的群众多达上万人,队伍一直排了三四公里。其中,一些群众是特意从50公里外的石道河镇赶来的,那里曾是赵天昱生前工作的地方。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