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安徽铜陵化工厂爆炸目前无人员死亡 此前已停产

安徽铜陵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已致2人伤

安徽铜陵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已致2人伤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 曾金秋)8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铜陵市政府值班室及消防部门获悉,发生于8日晚间的恒兴化工厂爆炸事件,目前已致2名值班人员轻伤。

8日晚间,安徽铜陵市恒兴化工厂一名董姓经理向新京报记者确认,该厂于8日晚22时45分发生爆炸。而铜陵市政府值班室及消防分别确认,目前事故造成厂区内两名值班人员轻伤,救援仍在持续。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安徽铜陵市恒兴化工厂位于安徽省铜陵市金山路(原化工总厂内)。经营范围包括化工原料(除危险品)生产、销售,1850ta异丙叉丙酮、10000ta丙酮、20Nm3h氮气生产及在厂区范围内销售以上产品,水蒸汽销售。注册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25日。注册资本500万元法定代表人章序贤。

据铜陵市政府官方微博@ 铜陵发布 消息,8日晚22时50分许,铜陵恒兴化工(民企,已停产)高沸点溶剂罐发生爆炸,经排查目前无人员死亡。目前,火灾已得到有效控制,未发现次生灾害。事故原因查明续报。

铜陵爆炸伴有剧烈响声 官方:不涉及危化品

据了解,爆炸出现蘑菇云状烟尘,并伴有剧烈响声。在爆炸发生后,铜陵市公安、医疗、安监等相关部门已经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 据铜陵市公安局局长邹河介绍,初步调查情况来看,爆炸起因是燃料油品燃烧,不涉及危化品。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