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重庆:19岁男孩跳楼身受重伤 轿车被砸烂

2月3日晚上7点多钟,重庆市万州区金泉阳光花园小区内,一名19岁男孩从高楼跳下,受伤严重。据居民讲,男孩从小区31栋27层跳下,落在路面一辆轿车上。男孩坠落在汽车后挡风玻璃上,受伤严重。

目击者迅速拨打120,120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治,男孩被送往医院。_article_url', 'Content':'', 'Attributes':[], 'Children':[

目击者迅速拨打120,120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治,男孩被送往医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三峡中心医院获悉:截止发稿,男孩仍在ICU病房进行紧张抢救。_article_url', 'Content':'', 'Attributes':[], 'Children':[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三峡中心医院获悉:截止发稿,男孩仍在ICU病房进行紧张抢救。

有知情者说,男孩跳楼时,有雨棚缓冲,这也增加了男孩存活下来的机率。男孩为何要跳楼,原因尚不得知。

有知情者说,男孩跳楼时,有雨棚缓冲,这也增加了男孩存活下来的机率。男孩为何要跳楼,原因尚不得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