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车牌88888宾利遭追尾 撞它的是辆进口的宝马轿跑(2)

这起交通事故并不复杂,责任也很清晰,徐警官告诉记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宝马轿跑引发追尾,应承担事故全责,也就是说要赔偿东风风行轿车和宾利慕尚的损失。之前,国内很多城市都发生过“撞豪车引发天价赔偿”的真实案例,这起事故传到网上后,不少网友不禁会问:“宾利慕尚这么贵,修起来要多少钱啊,赔得起吗?“

“保险公司的人也来了,初步看了下,宾利慕尚的维修费要七八十万,东风风行轿车和宝马轿跑两辆车维修费加起来也要不少。”徐警官说,“宝马轿跑第三者责任险保的是100万元,应该够赔,要是只保了50万元,那肯定不够了。还有,宾利慕尚幸亏在最前面,要是夹在中间,前后都受损,那维修费一两百万都有可能了,保了100万也不够的。”

据了解,这辆宾利慕尚是一位河南籍大老板的座驾,当时他也坐在车上,由专职司机驾车。

扩展阅读:就算你追尾,这5种情况无需负责

在各种各样交通事故之中,追尾是最常发生的一项事故。其实,并不是每次的追尾事故都需要肇事车辆的车主来承担责任。今天小编就和车友们说一下有那些情况追尾的车辆不需要负责赔偿。我们多了解一下有关这方面的知识,这样我们在某些追尾的时刻就知道不需要赔偿了

1.前面的车辆倒车

车牌88888宾利遭追尾 撞它的是辆进口的宝马轿跑(2)

在我们驾驶自己爱车的时候,碰见前面的车辆要倒车。假如我们能够躲避那就尽量及时的躲避。但是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和条件进行躲避,导致倒车的车辆撞到了我 们的爱车,发生了追尾。这种情况下,我们是不需要进行赔偿的。但是我们如果为了躲避前方车辆倒车而刮到了行人或则其他的车辆,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负责 了。

2.前方车辆掉头

车牌88888宾利遭追尾 撞它的是辆进口的宝马轿跑(2)

前方的车辆掉头导致和我们的车追尾,这样情况下的应对处理方法和前文是一样的。不要因为避让和伤害了其他的行人和车辆,还有护栏等。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