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2月19日上午,市区中环南路青龙桥,一辆上路价近700万元的豪车——宾利慕尚被追尾了。消息传到网上,不少网友不禁为后车司机捏把汗:“这等豪车修起来多少钱啊,赔得起吗?”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经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评估,宾利轿车维修费要七八十万元,引发追尾的车也价值不菲,是辆进口的宝马轿跑,当年买来也要六七十万元,因为第三者责任险保的是100万元,应该能赔得起。

维修费七八十万元

车牌88888宾利遭追尾 撞它的是辆进口的宝马轿跑

这起追尾事故发生在上午10点左右,位置是中环南路青龙桥桥西由西向东车道,涉及到3辆车,除了两辆价格不菲的豪车,还有一辆普通的东风风行SUV轿车。据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南湖中队出警民警徐警官介绍,因为最近中环南路在修路,部分车道被占用,交通通行压力比较大,时常会出现拥堵的情况,事发时也是如此,宾利慕尚轿车和东风风行轿车因拥堵停在前方等待通行,后方这辆宝马轿跑的驾驶员或许注意力有些不集中,驾车与前面的东风风行轿车发生了追尾,东风风行轿车受到顶撞后,又顶上了前面的宾利慕尚。

车牌88888宾利遭追尾 撞它的是辆进口的宝马轿跑

“3辆车都不同程度受损,宾利慕尚的后保险杠裂开了,尾箱门有些变形。”徐警官说,“宾利慕尚还能动,后面两辆车动不了了,最后是用拖车拖离的。”被追尾的宾利慕尚悬挂河南牌照,后面5位数同样很“豪”,为“88888”。

车牌88888宾利遭追尾 撞它的是辆进口的宝马轿跑

记者查询得知,宾利慕尚售价498万元到555.8万元,就算是最低价,也够在嘉兴买上几套商品房了。徐警官告诉记者,经询问,这辆宾利慕尚的上路价更是惊人,近700万元。事发后,3辆车上都有乘客感到身体不适,不过均无大碍。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