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给儿子买婚房本是件高兴事,可新洲区蔡先生一家却很闹心:25万房款全部付清,正准备入住时,却发现房子被卖给了多人,房主也联系不上了。

蔡先生今年58岁,在新洲区邾城街以打工为生。昨日他介绍,今年9月,他听说魏某想卖一套约90平方米的房。9月19日,与魏某接触几次后,他以25万买下了这套位于龙城华庭小区的小产权房。

9月30日,蔡先生搬东西准备入住时,大门却打不开了。他们在外面使劲扭钥匙开锁时,里面一群陌生人把大门打开了。

“当时屋里有一对中年夫妻,以及老人和小孩。”蔡先生说,他看到两个房间的床上已铺了新被子,茶几上也摆了果品。中年女子说,今年4月,她花35万从魏某手里买了这套房子。听蔡先生说也买了这套房,女子情绪有些激动,不同意搬走。

蔡先生说,此后魏某失联了,他与屋内那一家人也协商不成,两家的东西都放在那套房子里。国庆期间,为了争夺入住权,新房的锁被换了5次,其中他换了3次,对方换了2次。民警协调后,双方都搬了出去。

“也不知道这房卖给了多少人,现在一天也没法安心。”蔡先生说,除了屋内那一家外,还有两人先后拿来借条说,魏某欠了他们的钱。借条上约定,如果钱还不上,债主就可以拥有这套房子。

蔡先生说,25万元是他一生的积蓄,买房是给儿子结婚的。如今,钱交出去了,房子却到不了手,全家人都很担心。

记者从新洲警方了解到,蔡先生投诉的一房多卖,只是魏某案件中的一部分。目前,魏某因涉嫌非法集资,已被刑事拘留,相关财产已全面查封冻结,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