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70418092459

最近一段时期,朝鲜半岛上空阴云密布,战争的脚步悄然临近。对于韩国来说,他们心心念念要部署的萨德系统非但没有带来久违的和平,反而打开了潘多拉盒子,可谓进退维谷。

综合来看,自从韩国做出部署萨德系统的决定以来,是得不偿失,也可以说损失远远超过所得,让人不胜感慨。

萨德最新消息 萨德加剧朝鲜半岛紧张局势?韩国会停止部署萨德吗

估计韩国人也从未像今天这样纠结。诚如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所言,美韩在韩国部署“萨德”以来,半岛局势没有趋于缓和,而是更加紧张了,韩国的处境不是更加安全了,而是面临更大的威胁。

这一表态其实大有深意,也直指核心问题,韩国部署萨德系统的用意本来是希望更为和平安全,结果却更为被动,那么部署萨德又有什么用处呢?

中国的态度是一贯的,并再次强烈敦促美韩立即停止有关部署。当然还有一句话,那就是中国将采取必要措施维护国家安全。至于这措施是什么,韩国可以仔细掂量一下。

对于得不偿失的韩国来说,停止部署萨德,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