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朝鲜谴责美韩军演加剧半岛紧张局势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18日谴责美韩在朝鲜半岛周边水域进行联合海上演习,称这是严重加剧半岛紧张局势的军事挑衅行为。

反对侵朝核战争演习全民族紧急对策委员会发言人发表声明说,美韩不顾全民族和国际社会对日益激化的半岛局势的深切忧虑,从16日开始在朝鲜以东海域和以西海域进行史上最大规模的联合海上演习,将当前紧张局面推向最严重的爆发边缘。

声明说,本次军演是破坏地区和平与安全的军事挑衅举动,是对期盼半岛和平与安全的全体朝鲜民族与世界爱好和平人士的挑战。

美国与韩国两军16日在朝鲜半岛附近海域启动联合军事演习。韩国海军方面表示,演习将持续到20日。

美国与韩国两军16日在朝鲜半岛附近海域启动联合军事演习。

韩国海军方面表示,本次演习将由16日持续至20日,在“北方界线”以南的朝鲜半岛东、西海域举行,演习旨在强化美韩同盟防御及应对朝方活动的能力。>>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水稻+N”轮作 蹚出增收新“稻”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