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政治
分享

朴槿惠最新消息!因部署萨德下台 朴槿惠被关原供六人使用12平米牢房

据韩国法务部31日消息,当天凌晨因涉嫌受贿等13宗罪被批捕的前总统朴槿惠被关押在首尔看守所面积为12.01平方米的单间牢房。据悉,这个面积的牢房原来供六到七名囚犯共同使用。

韩联社3月31日报道,根据相关规定,除牢房面积外,法务部没有公开朴槿惠使用的单间牢房的结构、器物等详情。

朴槿惠使用的单间牢房面积是亲信门主角崔顺实等其他囚犯使用的单间牢房(6.56平方米)的两倍。据悉,法务部考虑到为前总统提供一定程度的礼遇、以及前总统卢泰愚和全斗焕被关进首尔看守所时的情况等做出上述决定。

韩国中央地方法院是在今天凌晨签发对前总统朴槿惠的逮捕证的。朴槿惠随后即被检方逮捕幷被移送至首尔看守所收押。

检察特别调查本部将在4月19日朴槿惠收押期满前提起公诉。由于韩国大选竞选活动将于4月17日正式起跑,检方为把对竞选的影响降到最低,可能将在朴槿惠羁押期满前稍提早公诉。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国际政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