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基多8月11日电(记者李国荣)厄瓜多尔卫生部官员11日表示,该国猴痘确诊病例数已升至16例,全国24个省中已有7省报告猴痘确诊病例,正面临猴痘疫情暴发风险。

卫生部负责全国健康监测的官员弗朗西斯科·佩雷斯在当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说,由于猴痘确诊病例数近期不寻常增加,厄瓜多尔正面临猴痘疫情暴发态势。目前猴痘病例主要集中在瓜亚斯省、洛斯里奥斯省和埃尔奥罗省。

佩雷斯说,猴痘病毒感染人群不分年龄和性别。过去几小时中出现的6例确诊病例中有两名儿童,其中一名儿童有海外旅行史。

厄瓜多尔7月6日报告首例猴痘确诊病例。8月8日,一名猴痘病毒感染者死亡。目前,该国共有35名疑似猴痘病毒感染者接受医学监测。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