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推行的免费校餐计划因为一名学生母亲的“晒图”惨遭“翻车”。英国《每日电讯报》12日报道称,名为“罗德赛德的妈妈”的用户11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孩子领到的10天校餐,食物不仅少得可怜,质量看上去也不是很好。

据了解,这份看上去只值5英镑(约合44元人民币)的免费校餐由政府指定的一家私企提供。按照规定,领了免费校餐的家庭就不能申领每周30英镑的食品代金券。此前,英超曼联球星拉什福德倡导在新冠疫情期间为贫困家庭提供更多支持,政府最终同意向每个贫困家庭提供每周30英镑的代金券,孩子没法上学时可以用代金券购买食品。

拉什福德本人看到校餐照片后表示,校餐质量“令人无法接受”。数万名推特用户点赞和转发了校餐推文。许多网民怀疑,制作校餐的私企捞取了不少利益,并呼吁政府严查此事。英国首相发言人随后表示,政府方面已获悉此事并将展开紧急调查。(甄翔)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